close

今天中午做了一件很蠢ㄉ事情

現在月中正是要準備月光族發功ㄉ時候ㄌ

中午時間去了趟銀行,在ATM領錢

很順的領了2次,要領第三次的時候

==ATM說:請取出卡片

心想:我一定操作錯誤了

過了5秒.................我的卡勒怎麼還不出來

ATM:嘟嘟嘟.....發出粉大ㄉ聲音

///==大家都在看我((我不是在對ATM作啥違法ㄉ事情喔!!不要用異樣ㄉ眼光看我))

就這樣我ㄉ卡片..................卡住ㄌ

警衛先生:小姐...你是不是卡片放反ㄌ

我:= =好像是ㄟ((很像我會做的事情))

警衛先生:那你要等一下喔我請客服來 .......你不是剛還領ㄉ很順..ㄏㄏ領到傻掉ㄌㄛ

我:ㄏㄏ應該喔(((趕快去請客服  還給我捕那句))

千辛萬苦阿!!等ㄌ20分鐘  終於把我ㄉ卡拿出來ㄌ

是孕婦都會這樣嗎????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7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